01 December 2010

今天是2010年12月的第一天...晴天


为什么别人就可以那么的幸福而我却.......
我不是抱怨说我现在不幸福.....只是好像缺少了一点东西...
每次在看别的情侣的照片时就觉好好哦好窝心好温暖哦~ :( 咳~


Buu,我知道你对我的爱,你对我的好..我都感觉得到..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的..我只有以很小的要求..就是想要像别人一样.....
每次我都会叫你去看别人的照片....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们..
我只是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只是想你学他们一样..
我希望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以后。。不要觉得不开心。。还有,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。。。
不。。。
你真的对我很好了。。




我爱你。。 bii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