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December 2010

 我累的不记得观察了 只想快点走完

我不适合做一个记录者 我写的东西无法记录我灵魂的全部

我只想得到却忘记了付出 我想你回来却把你推开


随着乐韵的悠扬。

每个人都带着微笑。

空气中飘着淡淡的咖啡香味。

从这一刻 怀念起那些。

从指逢间穿梭而过的流金岁月。

在心里多存了一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。


你听,

那些余音未散,

也许是我们的年华未央。

请左手握着幸福,右手握着回忆,花开不败。

假如太阳一样升起,你在彼岸,我在此岸。


我告诉自己。所有难过的事都是剧情需要导演安排演完这场戏就
可以回到现实。没有难过。没有悲伤。快快乐乐的生活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