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ne 2011

庆生part2 12.06.2011

今天又约了宝贝们去走街。。
原本说好了要去SHABU ONE吃的。。
有个宝贝放飞机了~
所以我们只好吃别的了。。
两点半出门去了GIGI家等待COCO
等到三点多才出门。。
去到PAVILION已经差不多要四点了T.T
六点又要赶着回家与家人DINNER。。
实在是太赶了
我们只好选择了
SUSHI TEI又快又方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个傻婆~~
每次在一起都会出糗
也会做很多蠢事XD
哈哈
吃完sushi后就去了SHIMINO :)
第一次吃选了一个不是很好吃的口味@.@
那个有点怪怪的,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后也赶着去LRT
然后就搭去CHAN SOW LIN
GIGI的妈咪一起去PUDU Dinner
:)
今天的感觉好像去了一日游回来 :D
无聊的我又玩起自拍来了











明天就要开学了
还蛮期待的
因为要拍成绩了咯 :)
嘻嘻
我爱上学啦。。
不过明天不想留到4时
因为我想回家睡觉~~
太疲惫了。。贝比,我好想你了。你会想我麼?:-)
晚安

No comments: